Tuesday, July 31, 2018

你喜欢孙悟空吗?为什么?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喜欢孙悟空,因为他足智多谋。

goh zhen jin said...

我我喜欢孙悟空,因为他很聪明 。

林佳怡Shereen said...

我不喜欢孙悟空,因为他很自私。

Lim YiXin said...

我很喜欢孙悟空,因为它懂得选去最强的兵器

李彦辉 said...

我喜欢孙悟空因为他很聪明。

林怀智 said...

这个故事很有趣。

Anonymous said...

wo xi huan sun wu kong ying wei ta hen qiang ye han shen qi

Anonymous said...

why must we prove if we are a robot a not

冯梓欣 FongZiXin said...

我喜欢孙悟空因为他很聪明和他会七十二变!

Anonymous said...

i like monkey king , because it is so nice to watch and i would like to watch the next monkey king show

Gao Hong said...

我喜欢孙悟空因为他有金箍棒

陈柏润 said...

我喜欢孙悟空,因为他聪明好学,智慧勇敢,忠心耿耿地陪伴唐僧去西天取经。

丘老师 said...

几个没有留下名字的,你们是谁呀?

Anonymous said...

Hi